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因为你存在(1)

因为你存在(1)

“谢谢你的书。”倪说。
“不用客气啦,明天早上要不要来我家?带你去一个地方。” 对方道。
“去哪里?”
“放心啦~我不会吃掉你的~”
“ok啦ok啦 不见不散”
“^^”


第二天…

“叮咚~”。
“嗨~”是小颍,哲的表妹。
“你怎么会在这里?” 倪问。
“我不可以在这里吗?”
“可以,当然可以…说带我去某地方的人呢?”

“I'm here~”
哲从小颍的身后跳出来,很顽皮的样子,倪吓到,有种想揍人的感觉。

“无聊”
“哈哈~那可以出发了吗?”哲好像很心急。
“我站在门口快发霉了,难道要等我变化石吗?”
“我哪里敢,走啦~”
“ok^^”


上了车之后…

“早安~莲姐~”倪很有礼貌地说。
“不要叫姐姐,是auntie,我会吐,你就要帮我叫ambulance了”哲调皮地说。
“咳,现在我很老吗?”auntie装出很愤怒的神情。

auntie就是哲的母亲,她为人很亲切,大家都称呼她为莲姐。

“至少,老过我。嘿~” 哲说。
“呵呵…咦?小颍呢?…”倪突然想起 小颍还没上车呢。

4 条评论:

  1. ...............
    我按照说的来了哦~
    这是你写的小说吧?
    你的blog好空——白——哦——!!!!!
    没有follower,其他东西...
    befor(这是你的名字对吧?(?)),既然你才刚刚开始做blog,我给你几个评论与意见吧~:
    首先,你的blog太空白了!
    虽然是黑色的,但也只有黑,白,蓝,情,紫这几种颜色罢了...
    给你几个可以长考的网站:
    www.kyoabune.blogspot.com (这是我朋友的)
    www.lonelyworld-aloneinthedark.blogspot.com (同上)
    www.animecomic-whitemoon.blogspot.com
    www.lifeisfullwithcolours.blogspot.com
    www.hishiko-story.blogspoy.com
    www.yuyi1296.blogspot.com
    www.meetangels.blogspot.com
    www.vsagi84.blogspot.com
    www.angelkokoro.blogspot.com
    www.siawshan.blogspot.com
    www.cacingkk.blogspot.com
    www.chiaesther.blogspot.com
    www.grezywalker.blogspot.com
    我自己的: www.kyohoshi.blogspot.com
    很多很多的部落格,你可以慢慢去研究~
    把你的部落格弄得有色彩一些吧~!!!!!

    第二,你写的东西...
    小说,我个人有看有写,
    老实说,你的题目真得很好(我很喜欢哦~)
    但是,内容...
    读者看了会有点不明不白的!
    感觉上有些部分少了。
    你可以去看这些有写小说的:
    www,hishiko-story.blogspot.com
    www.animecomic-whitemoon.blogspot.com
    还有的,我以后再给你~
    想要写好一部小说,你大可自己去多看一些小说~

    也在此祝福你~

    p.s.:我会在自己的部落格介绍你的部落格哦~(请尽快回复!)
    去我的部落格~

    回复删除
  2. 对不起哦...
    可爱的朋友...
    我没有进行日本进修课程啦!
    回复你了,去看吧~
    哈哈...

    回复删除
  3. 呵呵 不好意思呢
    还以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