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因为你存在(7)

因为你存在(7)

“没有你的日子我不知道怎么过~”
“没有你陪着我世界都变得灰暗~”
 同学们一人一句,很有默契。
 
“喂~ 要秀歌艺去参加歌唱比赛。”哲很认真地,在温习功课。
 
“咦咦咦?倪哩?做么好象很久没有看到她了的?”其中一位同学说。对,是说,不是唱。
“是一天,没有很久。”哲眼睛仍盯着书本。
 
“她去了哪里啊?”他们还不放弃。
“我不知道。”
“平时不是一起上课 下课,形影不离的吗?你会不知道?”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咯。”
 
“倪身体不舒服,现在在医院,我们放学一起去探望她。ok吗?”吓?!老师几时进班的?
 
哲还是一样冷冷地。没有反应。
 
“诶,他是不是吓到傻了?”
“他这是耍酷。”
 
————————————————————

(放学)
“咦?哲呢?”老师身边的学生是三十缺二,一位是倪自己,还有就是哲。

————————————————————
 
“怎样?好点了没?”
“还死不了。”倪竟然还有心情对哲开玩笑。
“那很好呀~  要继续珍惜生命,爱护自己。”
“哈哈~”

门自动打开了。
 
“嘿~ 哲,你又来尽‘好知己’的责任啦?”
原来不是自动,是有人在外面。

“我一向很有责任感的。”
真是大煞风景。
好知己的气氛就是这样容易被破坏的。
 
“班上都知道了?”
“很明显。”


“倪得了什么病?”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的?”
“为什么你早上说不知道倪在哪里的?”
来了来了,狗仔队。

十万个为什么小姐倪,已不是稀有的了,
还有人比她更千万的为什么。

21 条评论:

  1. 嗯……
    对咯!
    果然说出我的心声,
    “没有你的日子我不知道怎么过,
    没有你陪着我的世界变灰暗”
    所以你不要在久久出现啦~~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失踪了好久……
    去了哪儿?

    回复删除
  3. 那我就麻烦点在这里留言吧
    :P

    开玩笑的~
    哈哈哈哈

    谢谢噢~^^V

    回复删除
  4. 会太亮咩??
    哎呀呀!
    之前你说太暗我就放亮点,
    好让你不会撞到嘛!
    哈哈……
    放心不会有人顶不顺你的啦!
    冤枉啊!!
    我可没有还你呀!
    呜呜呜呜……

    回复删除
  5. 哪里会暗
    哈哈
    还有白白的一点点小光啊~XD

    回复删除
  6. 终于都更新了,
    等了很久。

    对啊,我部落格装修了
    因为旧的我看腻了。
    嘻嘻,在此,祝你新年快乐,红包多多^^

    回复删除
  7. 亲爱的妹妹又玩失踪咯!?
    哈哈……
    好啦不跟你乱哈拉了,
    希望你虎年、情人节快乐哟!!^^v

    回复删除
  8. 祝你新年快乐,虎年行大运

    回复删除
  9. ...
    最近很无聊...
    可是很快又有的忙了...

    befor,等着你来光临~
    还有一些befor的朋友也一样~

    p.s.:我是无聊到想交新朋友啦...

    回复删除
  10. 忘了说一声:
    你写的小说,蛮不错的说~XD

    回复删除
  11. 最近怎样?
    很久都没看到你在我的blog留言了...

    回复删除
  12. 我现在在放假,
    每天闷在家,
    不是上网就是看《哈利波特·死神的神物》。
    你看“我爱麻糍”就会在戏播完后听到“一人留”。

    回复删除
  13. 我的妹妹明天就要去服兵役了...
    很舍不得她...

    回复删除
  14. 好久不见你咯!
    我换新的网址了,
    麻烦你从新链接谢谢!^^

    回复删除
  15. 嘿嘿!
    终于看见你咯!
    哦!原来你在忙啊!?
    没关系有时间在上来吧!
    咦??
    你现在是在读书还是工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