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休止符

曾经的快乐只是一瞬间
那样的美好却停留了好久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是的。我回来了。
我好几个月没回到这个地方
原来思念的感觉是这样的。

只要我一有时间,我就会立即回来报道。
我的故事,还没完呢。
况且,我没有不告而别的习惯。
我会这样继续地、单纯地写下我一篇篇的文章,
有你们的感觉真好。

4 条评论:

  1. 嗨,
    好久不见,
    你失踪了好一段时间了,
    去了哪里?

    回复删除
  2. 有些事耽误了我上来的时间
    不过我的心还是在这边的~
    祝福…

    回复删除
  3. 是啊…
    我会回来的哦。
    祝你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