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因为你存在(8)

因为你存在(8)

“累…累…”
哲揉揉眼睛,勉强地让自己清醒。

他今天一大清早起床,不是要去耕田,更不是要看日出;
而是要和莲到金马伦,凉快的金马伦,在这悠闲的假期。

“变态的…天都还没亮…雨也还未停…我应该在床上好好地睡觉,滚来滚去地睡的…”
哲看着墙上的钟,四点三十分。a.m.。

“我们要像小鸟早早起身,虽然没有美味的虫吃,不过会有美美的风景看哦。”
莲姐已经准备好,拿起车钥匙就要出发。

“cheh~”哲手拿毛巾,走向浴室,洗澡。

这次的旅途是从早玩到晚,然后回家。
莲姐没有在那订房间或租房子,很贵呢。假期期间。

“早安!可以出发了吗?”
哲这下才发现倪在门口,笑吟吟、精神奕奕地。道安。

“咦??你…”哲的疲累顿时消失咯。

“病好了。我叫她一起去的。快洗澡!3分钟。”莲姐叫道。

“呀?”
哲即刻冲向浴室的方向。

————————————————————

“好啦~!这就是——金马伦高原!!风景不错吧!”莲姐打开车窗,呼吸新鲜空气。

“好冷…”
冷气加上冷空气,倪感到很凉,也很冷。

“冷就穿外套啦,你不会要热的脱衣服吧?我很热叻。”哲开玩笑的说道。

莲姐把冷气关掉,放慢车速,想欣赏风景,怎知嗅到一股臭味。

“yee…粪…啊…臭!”

12 条评论:

  1. 很高兴看到你的留言,
    看了Inception后觉得不错,
    仔细看剧情是不会乱,
    没有仔细看就会分不清是在现实还是梦境。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鼓励,be,
    我还以为那些星星没那么显眼呢,呵呵。

    回复删除
  3. 哟~
    欢迎回来~~~

    好久好久没看到你了啊~



    最近,我的blog变了很多哦~~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啦~


    例如:我不是蓝星贺~

    回复删除
  4. 我记得啦~哈哈~~~
    所以你不用在蹲在墙壁角落画圈圈了~~XD

    回复删除
  5. befor!!!!!!!!!!!
    faster renew la!
    giv me ur msn la!
    我是阿鱼啦!
    有了msn比较好联络~

    回复删除
  6. 呵呵,一回来就听到有人叫我
    我的msn就是…
    你会知道的。
    好啦,我现在就回来~

    回复删除
  7. 我还在等哦~~~
    我们的是:
    kyohoshi@hotmail.com
    来吧来吧~
    (Msn)

    回复删除
  8. hello!你也是,最近可好?^^
    这一篇的第一句……还以为在叫我呢!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比较自恋狂)*^^*


    蕾蕾~

    回复删除
  9. 蕾蕾:

    哈~
    无所谓~
    其实,有人比你更自恋。

    回复删除
  10. 嗯……?
    不能留言咩?
    可能是线太弱了吧!?
    有时候就会留言不到,
    不然就等多一会儿再试看看有吗?
    真的很久不见你咯!
    你每次出现都是来匆匆去匆匆的咧!

    回复删除
  11. 你很忙哦?
    出现一下又不见人影咯!
    你现在很少上线了吗?

    回复删除
  12. 哦!
    原来……
    好啦等你有空再好好的聊,
    谢谢你的祝福哦,
    你也一样~~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