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因为你存在(6)

因为你存在(6)

“昨晚开心吗?”上课时间还没到,同学们都涌到倪的位置。
“开心啊…谢谢你们…”
“当然啦…我搞的噢…”哲刚到。
“你搞?”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哲。

“我是说,那个派对是我策划的。”

“听说,你们两个昨晚一起回家睡觉噢…”
哗,哪里有。
这笑话,好冷。
倪无话,可说。

“喂。乱说。我很‘清’,倪很‘纯’的。”
“倪,你真的很‘蠢’(纯),这样就跟人回家…”

“我只是负责载她回家。事情不要只看表面,这叫‘不分青红皂白’,
不搞清楚而乱传谣言是‘打人’连起来就是‘不分青红皂白地打人’。”

倪担心哲会招架不住。
毕竟他们不是狗仔队,他和她不是艺人,
可是却各有相像十足需要扮演的角色。

“废话少说,你是不是喜…”
“起立,行礼…”班长喊道。

“清者自清。”

“终于…”
倪松了一口气。
如此拼命地思考要给的答案来做什么呢?
还是哲干脆点。对,清者自清。

8 条评论:

  1. 你的cbox呢?怎么不见了啊?

    还有,抱歉,我不是很清楚“不分青红皂白地打人”是什么意思呢,能稍作解释吗?呵呵

    回复删除
  2. 换了部落格~
    http://the-lavender-dream.blogspot.com/
    你有没有属于你自己的部落格,不是写小说的~
    ^^

    回复删除
  3. 呃,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哦~
    你是帅哥(男)的还是美女(女)的啊???
    我自己猜猜,应该是。。。
    等你的答案^^

    回复删除
  4. 呵呵~
    你的cbox真的不见了?
    哈哈
    谢啦!
    你的生日祝福
    对啊
    你是最快的
    可惜那时我没上线
    现在才看到,迟了!

    回复删除
  5. 不会吧~
    我怎么知道你是男是女哦?
    我猜不到
    猜错了不是会很尴尬哦~
    这个谜语一点都不好玩咧~

    回复删除
  6. 嘿嘿~~
    好久不见了,
    最近好吗????
    好久没来你家,
    怎么你的cbox不见啦???

    回复删除
  7. 我有想到你是女的
    男生的文笔比较不一样
    文笔比较偏女生那边
    猜得到你是女的
    只是不敢说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