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因为你存在(4)

因为你存在(4)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蝴蝶啊?”
虽然倪和哲自小认识,但她喜欢蝴蝶的事,从来就没告诉过哲。

“因为我细心咯~”
“一定是巧合…”
“是咯~那么巧哦~”哲阴险地笑。

倪和哲欣赏蝴蝶,整个下午的时间就这样流逝了。

天已经快暗了,再依依不舍也得回家。
倪不禁叹了一口气:“唉…”

“怎么了?”哲关心地问。
“要回家了…”
“所以呢?”
“要和蝴蝶say goodbye了咯…”
“然后呢?”
“然后要和心爱的蝴蝶分开就很不舍啦…你问够了吗?”
“哈~还没有。请问~ 我们要怎样回家?”

“当然是…咦???莲姐呢?”
实在厉害,居然有人从白天到晚上都在洗手间。
难道蝴蝶园的厕所比较清香?

“你反应很迟钝哩~ ”
“莲姐这样不会丢下我们…的…吧?”
“很难说,我曾经试过~”

哲见倪不出声,接下去说。
“怎样?你打算走路呢还是搭巴士?”

“可是…走路应该得用上半天吧?…搭巴士的话…我身上只有一个人的费用…”
倪真的很着急。

“哈哈~那我今晚睡这边咯…”哲说得倒是轻松。

“别…别开玩…玩笑了…怎么可能?”
原来着急的时候,每个人都有机会患上口吃的毛病。

突然,音乐又响起,四周渐渐被不知名的光朦胧。
这音乐,好熟悉。是…

“祝你生日快乐…”是莲姐。
“祝你生日快乐~”又一把声音加进来。
“祝你生日快乐~~”原来不止两个人…
“祝你生日快乐~~!”

一唱一和,有高音低音,刚好可以组成合唱团。

14 条评论:

  1. 嗯……
    又新的一篇喽!!
    加油呀~~~~~~~

    是喽!!
    你家真的漆黑一片,
    你这里有装修吗??
    怎么都没看见咧??
    那个cbox很容易的,
    只要设定好了,
    在copy代码就能够用喽!!
    HTML的框是在小工具那里的,
    去找找就有了,
    你只要把代码copy在HTML的框里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2. 不可能cbox放不到呀??
    也可能你要去设定那里看看,
    或许是按到什么东西了,
    才会弄不到。
    你是说来我那里,
    就会hang一次吗???

    回复删除
  3. 我已经在你的box留言啦!!
    你还真的喜欢躲在这里哟~~
    哈哈…………
    对了!
    怎么你文章的留言框要放文字验证码??
    不是很麻烦吗???

    回复删除
  4. 来迟了。不好意思。刚在处理一些事。
    嗯。什么文字验证码?
    我…去乱撞一下…看找不找到怎样消除。
    还是一样hang。没关系。过几天我应该可以到你家废话一堆了。请做好准备。呵。
    有分别吗?此猫乃彼猫也。白猫黑猫。我都怕。

    回复删除
  5. 文字验证码就是,
    写完评语要发布,
    还要你在输入多一次,
    英文的验证码。
    知道哪个吗?
    就是你现在这个咯!
    你没察觉到你在我哪里就不需要吗??
    一打完评语就马上发布,
    我说的就是那个验证码。

    验证码你要去“布置”
    再去“评论”
    按进去“评论”
    就往下移,
    看到“留言显示验证词吗”
    你就选择“否”
    最后记得设置保存。

    说道怎么多明白吗??
    你如果不明白,
    我真的要吐血料。
    哈哈…………
    还是soh呀??
    好吧!!
    我就等待你来大闹。
    哈哈…………

    回复删除
  6. 啊哈哈……
    原来你弄到啦??
    害我说到那么的多,
    怎么你弄到没去我家通知一声??

    回复删除
  7. 有个『军师』教我弄的。谢谢他。
    也谢谢你。
    不好意思。要你跑来这边。
    不好意思。要你白说一遍。
    下次。我会通知你一声的。
    啊不是。下次。我尽量不麻烦你。

    回复删除
  8. 没关系!!
    弄到就好,
    原来你还有军事哟??
    哈哈…………

    回复删除
  9. 嗯。军师很好人。和你一样。
    把我所有的问题都解答了。
    谢了。

    回复删除
  10. 谢谢你的关心哦...
    有机会去金马伦我一定会拍很多照片与你分享的...
    和多人都说我小时候和可爱,
    所以我特别喜欢小时候的照片,
    最喜欢的也是在金马伦那时拍的...

    回复删除
  11. 其实有文字验证码还不错啦...
    只少用那个我可以确定自己有没有用对身份...
    现在有4个了啊!
    故事(小说)还,还蛮不错的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