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因为你存在(2)

因为你存在(2)

“小颖?她在我们家。”哲说,“我姐姐陪她。”
“她…在你们家?…”倪问。
“是啊…她来我家和我姐姐一起追连续剧。”
“这样都可以噢…”
“为什么不可以?”

“呵呵。嗯…那她几时回家?…”倪继续问。
“明天吧…”
“来得及上课吗?”
“来不及就和我一起去咯,同校的,很方便。”

“哦…那…”
“喂…你有十万个为什么…我可没有十万个答案哩…”
“我问问而已…好奇心是止不住的…”
“这叫八卦…懂吗?…”


“你们很吵,车辆很多,声音污染打扰了我,害我想不到找我儿子算账的方法。” 莲姐突然杀出一句。

“对不起…”倪连声道歉。
“对不…蛤?…什么找儿子算账的方法?”哲还没反应过来。
“对啊,为叫‘auntie’ 所付出的代~价~”莲姐把代价这词拉到很长。
“哈哈…”路途上真的是有说有笑呢。

13 条评论:

  1. 没想到你也喜欢那首歌,
    我在这里也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嗨,你好,回访你啦!
    你是在写小说吗?
    祝福你!

    回复删除
  3. 我的朋友就跟你的朋友相反啦...
    她跟我一样也是喜欢这首歌。
    若你是SPM考生我在这愿你,
    考试顺利!!!

    回复删除
  4. 忘了告诉你,
    我的blog还有另外一首未来不是梦的插曲,
    名叫安全区,
    有空不妨听一听,
    听后告诉我感想。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の路过哦....^^
    我也祝福你.....我也会常来哦....
    写小说吧?? 喝喝...那我会常来坐了....
    加油哦...^^ 我很爱小说の...

    回复删除
  6. hihi,
    谢谢你的到访,
    我会常来坐坐的

    回复删除
  7. 嗨~来看你咯!
    你写的小说不错嘛~
    加油哦!

    回复删除
  8. 是吗?谢谢~
    要常来哦~

    回复删除
  9. 你好呀!!
    谢谢你的来访,
    欢迎你常来逛逛。
    这2篇都是你的自创小说吗??
    很不错,
    加油~~~

    回复删除
  10. 回访 =)

    你写的吗?
    不错哦~
    继续写哦~

    加油^^

    回复删除
  11. 太厉害了!
    befor!
    要继续加油下去哦!
    做了部落格就要坚持下去哦~
    -----
    编辑部成立了(今天成立的)
    去看看吧:
    www.bluepencil4kyh.blogspot.com
    がっばてた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