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因为你存在(3)

因为你存在(3)

30分钟后,终于到了目的地。
一眼望去,只见一片绿油油的草地。

“这是哪里?”倪好奇。
“很普通的地方,可是你会喜欢。”哲卖关子。
“你又知道我会喜欢?”
“哈,因为我了解你啊~”
“哼,看了才知道。”
“那就走吧。”

他们走了一段路后,清楚看见‘欢迎光临’这四个字。
到达入口。

“倪,闭上你的眼睛~”哲说。
“为什么?…”倪问。
“咳…不要问…十万个为什么小姐,请闭上你的眼睛。”
“你………好啦…”倪无可奈何。

“小心走路…”莲姐关心地说。
“有我扶她,大可放心。”哲扶倪。

倪就任由哲扶她走路,
她心想,明明看得见,却要闭眼走路。
这种感觉,很奇怪哩。

走到不远处,终于到了哲和莲姐要带她去的地方。
“你可以睁开眼睛了。”哲说。

悦耳的音乐轻轻地响起,哲对倪微微一笑。
“哗…蝴蝶耶…”倪惊叹。
“是不是很惊喜呢?”哲的语气自信满满。
“呵呵,蝴蝶也可以让你这么开心…”莲姐说,“呃…我去上洗手间…”
“快去快回哦~”哲说。


11 条评论:

  1. 其实在Astro开始播不久我就已经在youtube看了大结局了...
    觉得结局如何?
    很多人觉得佳琪和Sato的关系发展得太快了...
    也有人觉得佳琪最后会选择和乘风在一起。

    回复删除
  2. 喝喝~卖关子叻!!~~
    我...希望可以和家人开开心心!!!
    谢谢你咯.......^^

    回复删除
  3. 可爱的蝴蝶飞啊!飞啊!

    回复删除
  4. 我blog的歌换了,
    换成titanic电影原声带的歌和音乐。

    回复删除
  5. 喝喝.....
    我会小心点的...>.<"
    也许真的太粗鲁了...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哦.....

    回复删除
  6. 我来留言~~
    没特别要写。。

    嗯,
    我会的啦!
    我的防人心很重的

    回复删除
  7. befor!你实在是太厉害了——!
    感谢你到编辑部留言~

    建议你在博客里做跟踪者,
    方便大家时时刻刻知道你的部落格的状态哟~!
    加油哦~

    你真的真得很厉害.....
    但由此可见,你应该是女生吧?

    回复删除
  8. 对的...锁住时间算是S.H.E的新歌。
    好听就常到那听...

    回复删除
  9. 我....哈哈=D
    是男人婆哦...哇哈哈

    还有哦~如果你没有写作的灵感时,
    你可以去花园哦...

    闭上眼睛..静静聆听那里的声音....
    ^^ 希望你快乐......!!

    回复删除
  10. 很暗吗???
    你家也蛮暗的嘛!!
    哈哈…………
    也好彩没撞到墙壁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