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新年快乐~~

20 条评论:

  1. cbox只能放100个咩??
    你放的那款好像没有限制的,
    什么舍不得??
    对咯!!
    真的很久不见了,
    我没去那里啊!
    你想知道就去看,
    20/12/2009那篇
    《离开部落格16天的我……》
    你就知道咯!
    你才10天真的没感觉咩??
    证明你是冷血动物咯!
    哈哈…………
    回归呀!
    要看情况跟多久咯!
    像我离开半个月,
    就会感触很深,
    你去看了我所说的那篇文章就知道啦~~

    回复删除
  2. 2010新年快乐!!!
    你没进错啦~~
    黑黑那个就是我的blog咯
    哈哈
    这次我是放黑色

    回复删除
  3. 新年快乐!!!
    你好像好久没更新~

    回复删除
  4. 哈哈~~
    你夸张了!
    黑色世界啦

    回复删除
  5. 哟嗬哟嗬~!
    星贺来此~!
    .....
    耶?(え)背景变成蓝色的了!?
    跟这个颜色比起来,黑色好看很多呢...
    加油哟~

    话说回来,你...还是学生没错吧?
    现在开学了?



    ほしたせ~
    ほしてすよ~

    回复删除
  6. 美女呀~~~
    你失踪了???
    怎么不见你的人影??

    回复删除
  7. hum...
    a new blog from无聊人(really very 无聊)
    www.lame08187.blogspot.com
    -sakana-tachi want me to say so...-
    kay...

    回复删除
  8. hor!hor!hor!
    终于出现啦!
    我还以为你玩失踪,
    最近都忙读书吧??
    当然用错词啦!
    好彩你是写“帅哥”
    原来我在你眼里是“帅哥”哟!!
    (暗爽)
    哈哈…………

    回复删除
  9. 哦~你出现了!!
    嘿嘿~

    你的cbox呢?
    没有了~很麻烦哦

    回复删除
  10. 听你这样说我就放心,
    你的部落格也很久没更新咯!?
    你还真的叫我“帅哥”,
    哈哈哈哈!
    会不一样吗??怎么说??
    是我现在写的文章越来越悲哀,
    还是越来越深奥看不明白??

    回复删除
  11. 呵呵~~
    可以可以~
    许愿吧
    希望你。。。
    愿望成真

    回复删除
  12. 哈哈……
    有被吓到吗??
    哪里会恐怖??
    嗯……好的,
    真的有这样可怕???
    写腻了平淡的文章,
    偶尔要写写恐怖刺激的文章嘛!
    哈哈…………

    回复删除
  13. 嘻嘻
    关于我的?
    呵呵~
    我没有要知道哦
    不然不会成真!
    哈哈

    回复删除
  14. 我是豆浆XD
    哈哈

    弄不回去哦?

    回复删除
  15. 什么一只只的东西???
    哪里???

    回复删除